close
📕身體的答案心知道!哈佛醫師心能量/作者:許瑞云
@家庭和樂所發散出的能量是一種美好的共振,身處在這樣的環境中,家人的身體自然愈來愈健康,精神也會感到喜悅安定,全家都能身心平衡。
@有些行為看來很體貼,但是背後其實隱藏著控制他人的慾望、貪念或是某種恐懼。
@每一個我們遇到的人和事的困難挑戰, 都是來提供我們覺醒所需要的教導和功課,逆境的背後往往帶著隱藏的愛和祝福的禮物。
@ 生命的意義來自於「自利利他」,  而自力的最好方式在於「淨心」, 只要心無罣礙自然不會有所恐懼 、不安、痛苦、怨恨等負面感受, 因此淨心是最大的喜樂悅泉源。
@ 一個人無論到了幾歲,只要能喜愛及欣賞自己,生命就不會被老化所限制。
@ 處理恐懼的方式很容易,要先看清楚害怕的根源,然後破除它或接受他它,大多時候我們只是自己嚇唬自己。
@ 因為對未知的恐懼,所以極度害怕改變,因為對生命感到無力,所以缺乏任何動力,這樣的態度只會讓自己越來越消沉憂鬱。
@ 請停止一再告訴自己「我別無選擇」「我不能/不要/不可以改變」。開始試著告訴自己「我可以/願意做出選擇」「我可以過我想要的人生」。
@接受疼痛就能消滅疼痛~一般人感到疼痛時會產生抗拒,這時身體的能量會整個收縮。所以痛的時後要告訴自己:「我願意接受這種痛的感受。」疼痛就會隨著心的放鬆而漸漸緩和了。
@自己如何看待自己最重要~一個人的情緒和如何看待自己,往往是自己的問題,有了這樣的認知,才能夠做自己的主人。
@生命的喜悅與和諧不是來自於對他人的嚴惡、排擠或分離,而是來自於愛、尊重、善解和包容。
@言語的力量很大,如何讓人與人之間能夠和睦相處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必須要有慈悲和智慧。
@ 如果我們想要得到更多的愛,得要先對他人或世界投以更多的愛,想要得到平安,得要幫助更多人得到平安,一個人要先在宇宙的銀行裡存入想要的東西,才會有機會取回想要的東西,如果沒有在銀行儲蓄,但老想著要跟銀行要錢,那是不可能的。
………………………………………………………………………………………
會投胎成為凡人必定自己本身一定有某些執念要修正、要學習、要調整。一生中所碰到的人、事、物、困境、逆境都是自己的老師。上天很有智慧也很慈悲,不斷地給人們修正自我的引導。很多人都說「我看的很開」「我沒有負面情緒」「我很樂觀」「我沒什麼問題」………。疾病與心靈的相關性即是很好的引導良藥。疾病是結果,心靈的因是什麼?要靠自己去覺察。為何有人能夠不藥而癒?卻有人疾病不斷的復發或著延伸?端看自己是否有內觀到自己的問題並且修正。
很感謝自己在18歲時就得了慢性疾病,也很感謝自己在當時在不得不的情況下接受了它並與它和平共處。

         不急於找問題但相信自己仍有功課要做的健健好
                                      2020/1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健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