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分享:工作者每天精進1%的持續成長思維

作者:曾國棟

本書共分爲四個章節,每個章節約9~11小篇,四個章節分別爲:

(ㄧ)自我修練的心法

(二)職場重要的觀念

(三)工作技能的精進

(四)影響成敗的關鍵

作者期望透過本書,用「小故事」的分享,來點出➡️

還有什麼更好的處遇方式,能夠有較好的結果。

還有什麼更好的溝通模式,能夠有較好的人際互動。

還有什麼轉念的方法,讓自己碰到問題時,不再卡關。

……………………………………………..

小故事大啟示~故事總是最簡單也最能夠吸引多數人願意聆聽的方式之一,作者能夠透過故事引領讀者反思,的確也使讀者很輕鬆、同時也有一些收獲。

人生道路上最難的從來就不是做事,而是做人(人際相處)。透過閱讀,我不強求自己能夠吸收百分百,就如同本書名,只要有精進1%對自己來說都是有前進,那就夠了。



感恩 天地

感恩 蔡禮旭老師(弟子規)

感恩 導師

感恩 開啟我身心靈成長的貴人們

感恩 生命中帶領我成長的老師們

感恩 超碼家人實修分享的健健好

2023/5/31閱讀分享:工作者每天精進1%的持續成長思維

作者:曾國棟


本書共分爲四個章節,每個章節約9~11小篇,四個章節分別爲:

(ㄧ)自我修練的心法

(二)職場重要的觀念

(三)工作技能的精進

(四)影響成敗的關鍵

作者期望透過本書,用「小故事」的分享,來點出➡️

還有什麼更好的處遇方式,能夠有較好的結果。

還有什麼更好的溝通模式,能夠有較好的人際互動。

還有什麼轉念的方法,讓自己碰到問題時,不再卡關。

……………………………………………..

小故事大啟示~故事總是最簡單也最能夠吸引多數人願意聆聽的方式之一,作者能夠透過故事引領讀者反思,的確也使讀者很輕鬆、同時也有一些收獲。

人生道路上最難的從來就不是做事,而是做人(人際相處)。透過閱讀,我不強求自己能夠吸收百分百,就如同本書名,只要有精進1%對自己來說都是有前進,那就夠了。



感恩 天地

感恩 蔡禮旭老師(弟子規)

感恩 導師

感恩 開啟我身心靈成長的貴人們

感恩 生命中帶領我成長的老師們

感恩 超碼家人實修分享的健健好

2023/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健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