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我是接體員  /作者:大師兄

@活著的家屬會因為放不下而為死者做些什麼,讓心靈有慰藉。而我因為我的放不下,而有所成長,讓我生活並不無聊。
@緣分未到的人,依然在塵世中,編織著美夢,尋找著那個緣分;而緣分已盡的人,也必須放下一切,無病無痛地往下一世邁進,期待能再續前緣。
@吊死的叫盪鞦韆、跳樓是小飛俠、腐屍是綠巨人、燒炭是小黑,也沒有什麼尊不尊重,工作就是工作,該做的事情一件都不會少做。
…………………………………………………………………………
話說某日跟朋友分享閱讀某些書籍能讓自己的心念往好的方向轉變。並且我也分享自己紀錄的閱讀心得,她說:「我比較喜歡看有趣的書。」我好奇的問:「什麼書是令妳覺得有趣呢?!」這時~她就分享了大師兄的這本書。
當時看書的封面只覺得這本是可愛的書,但完全不懂所謂的「接體員」是啥意思?!我拿到書後看了裡面內容驚覺😨我被朋友「騙了!!」
不愛也不敢接觸恐怖片的自己居然看完了這本寫著有關在殯儀館工作的大大小小、奇奇怪怪的、看的見或看不見的事情記錄。也挺佩服作者能在恐怖中帶點詼諧逗趣的文字記錄碰到的所有事情。看完後有個心得:人能死亡並不可怕,最令人害怕又痛苦的是~想好好的活著還活不了~想死還死不去。
                                  感恩上天還讓我健健好
                                        2020/1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健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