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不了的境就嚐試轉個好心情吧!


昨日晚上有跟小寶貝預告:如果今早下大雨,就請妳自己走路上學呦!

今早小寶貝一起床就臭臉,我跟她說話也一副晚娘臉對我。(但我懂她的心情:睡不飽有起床氣、走路上學是最不喜歡的事而且還下著大雨)


而我也不喜歡下雨造成的很多不方便性,但我換個想法打算跟女兒一同走路出門,跟他同行的路上原本打算搭公車的我,因太早出門所以馬上又換個想法「走路上班好了」於是跟同行的女兒說我改變主意了,我想走路上班。女兒白眼的回應我,她心裡應該想著〞妳有事嗎?〞備註:從家到公司路程約30-40分鐘


以前也討厭濕濕搭搭的我,這次大雨中讓我褲子跟包包也濕透了,但這次的心情卻還是輕鬆愉悅的。而且公司還有一小台暖爐可以烘乾一下。


小心得:無論如何日子還是得過的,面對轉不了的境,就轉個好心情來迎接吧!

小收獲:早上的早餐嘴饞吃了一小個奶黃包跟一個小黑糖鏝頭,難免擔心飯後血糖會高,但因為走路上班有消耗了熱量,飯後血糖還偏低,我還能補充食物,有賺到的感覺。


感恩 天地

感恩 蔡禮旭老師(弟子規)

感恩 導師

感恩 開啟我身心靈成長的貴人們

感恩 生命中帶領我成長的老師們

感恩 超碼家人實修分享的健健好

2022/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健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