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同自己

當妳走在令自己充滿活力的旅途上,也不代表這一路上都能順風順水。一樣會碰到挫折、一樣會有些徬徨、一樣會有點疲累。但這些…………的負面能量經過吸收再轉化,它就是促使妳再一次蛻變成長的養份。妳必須先「認同自己」走在這旅途上的初衷,也必須「認同自己」所做的一切,就算揮棒落空、就算三振出局,它也是增加自己下一回合上場的經驗值。沒有過不了的關,也沒有過不了的檻,只有過不了的自己,而妳認同自己了嗎?

ps:昨日在考試前突然的靈感,祈求(太陽)公公幫助我順順利利的能拿到自己期望的分數。平常在練習時很難順利且失誤百出,但就在我祈求完後考試的結果真的令自己驚喜連連。真的很感恩(太陽)公公助我一臂之力。


感恩 天地
感恩 蔡禮旭老師(弟子規)
感恩 導師
感恩 開啟我身心靈成長的貴人們
感恩 超碼家人實修分享的健健好
感恩 生命中帶領我成長的老師們
2021/1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健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